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共解企业难题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服务社有企业发展,5月31日上午,市供销社45岁以下青年干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

b870967b1df34b5c8767135f167fc524.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常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和《中共常德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护航营商环境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周振宇市长在政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上周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社有企业锦绣千村公司,耳听目睹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的难点堵点,建议企业进一步明确发展重点、加强协同配合、优化园区布局、提升内生动力、注重安全生产,同时市社要进一步加强汇报沟通,积极争取更多服务“三农”的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引领带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社会团体作用,进一步加强纵横联合,切实发挥企业董事、监事作用,规范企业“三会”制度的运行。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交流为我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重要平台,通过学习和交流让青年干部的思想碰撞出火花,进而得到升华。(钱琼)


信息来源:财务统计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