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 召开第二届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6日,武陵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农合会前期工作,规划下阶段工作。联合会16名会员单位代表参会,武陵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武陵区农合会换届任命:阳光雨露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罗力军担任会长及法人职务,永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马文华担任常务副会长职务,武陵阁商厦经理张煜林担任秘书长职务。

会上,新任会长罗力军表态:武陵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将在区供销社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合作社、大户及特色产业基地开展农技服务、产业引导、技术交流,多做一些为农村、农业、农民生产助力的实事。

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对武陵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成立以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农合会内部互动不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武陵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能够采取分片、分区、划重点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成员单位要有“以我为点、辐射一片”的社会担当,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