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供销社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 【字体:

自鼎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区供销社迅速进入状态,统筹谋划、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大湖路包保路段,区供销社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火钳等工具,清理街道卫生死角、绿化带和公共区域场所的垃圾。认真对照区创建办下发的《关于文明城市创建暨志愿者包路段工作的八点要求》,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的商户宣传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要求,耐心劝导并督促整改。在机关院落居民楼和出租门面,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对81户住户和22户经营商户逐户走访,督促住户和门店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发放《文明行为倡议书》,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区社主要负责人强调,对创文工作要做到心中有责、眼底有事、嘴里有话、手里有活,要继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供销力量。(鼎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