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副区长来区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4日下午,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顺勇来区供销社专题调研供销工作,区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就全社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以订单农业为抓手,全面推进“两个到户”工作。依托阳光雨露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土地托管、土地流转、统防统治、飞防等社会化服务,推进服务到户、联结到户。

陈顺勇对供销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武陵区供销社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争取省市试点机会,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互动,促进项目尽早落地,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再接再厉争取更高的荣誉。

会后,陈顺勇还实地查看了常松日杂楼的搬迁情况,步行街武陵阁商厦和金茂大厦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务必要做好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