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供销社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汉寿县供销社大力实施“三强化、三确保”,全力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排查抓实抓细。5月10日,汉寿县供销社召开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会议,成立汉寿县供销社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任成员,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确保该项工作有序开展。

2.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排查入村入户。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房屋安全知识宣传,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群众配合做好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3.强化排查力度,确保排查高质高量。自5月11日起,汉寿县供销社分成三组,对龙阳街道南湖社区、张家湖社区、王海平社区以及供销系统内的自建房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房屋主体、地基基础、承重结构、砌筑墙体等方面进行排查,并建立排查台账,做到底数清、问题明、施策准。对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张贴封条和“此房危险,严禁靠近”的温馨提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