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供销社积极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7日上午,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雷明军同志率队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安排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排查情况如何?存在哪些难点问题?怎么解决处置、进度如何?”带着这些问题,雷明军同志先后对新洲商场、新洲旅社、土产宾馆、袁氏糕点、供销社临街门面等9处社有资产进行实地排查走访,仔细查看违法加层、改变房屋内部结构、擅自用作经营等问题,与租户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现场协调交办解决问题。

雷明军同志强调:要逐栋摸清查透存在问题,精准把握排查整治重点,排查整治同步进行,依法依规做到该停用的立即停用、该加固的立即加固、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确保如期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津市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津市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