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供销社积极助力柑橘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 【字体:

石门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在5月9日召开的石门县2022年柑橘产业发展工作会议表示:将积极拓宽渠道,继续做好全县柑橘销售,切实让橘农腰包鼓起来。

为抓好全县柑橘销售,去年,石门县供销社农产品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牵线搭桥,抢先将石门柑橘进入首都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积极组织参加“湖南蜜橘进北京推介会”,先后吸引40多家客商来石门采购洽谈,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柑橘销售。 去年,石门县柑橘总产量达40万吨以上,鲜果产值10.7亿元,综合收入突破14.5亿元,同比增长23.8%。

为了搞好今年柑橘产业的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石门县供销社准确把握产业发展形势,围绕柑橘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与其他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重点从项目争取、基础设施配套、品牌宣传、产业招商、市场维护、信贷支持等方面出真招、见实效。力争全年柑橘鲜果收入突破12亿元,综合收入突破16亿元,比去年增长2亿多元。(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