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传达学习全市供销社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5日下午,武陵区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供销社主任会议精神,对照市供销社相关文件要求,明确武陵区供销社2022年工作重点。

区社主要负责人要求,要严格按照市社统一部署,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结合我社工作实际,全面抓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落实好“两个到户”示范点创建工作。乡级社以阳光雨露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平台,通过土地托管、土地流转、统防统治、飞防等社会化服务,推进“两个到户”。村级社以芦荻山乡李白溪村级社为平台,通过土地托管、土地流转、农技服务、农资配送等服务为联结渠道,推进“两个到户”。二是建设好“四有”、“三有”乡村社。重点在建立机制、明确职责、发挥职能、规范运营上下功夫。三是发展好特色产业。重点扶持参股企业,培育壮大“芦荻山乡食用菌”基地。四是落实好社有资产土地确权工作。加强社有资产管理,确保社有资产不流失,高效运营。五是宣传好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做好亮点工作的发掘和宣传,积极向市社、省社、总社进行推介。(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