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排查社有资产建筑物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严格落实“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的工作要求,武陵区供销社迅速行动,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详细排查社有资产建筑物安全隐患情况,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高度重视。成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小组。由社党组书记任组长,分管安全工作和社有资产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股室、公司负责人为成员。

2.全面排查。实地查看无人居住的建筑物构造情况,贴好告示牌。对接房屋鉴定机构,对房屋安全情况不明确的建筑物进行危房鉴定,根据鉴定结果采取进一步行动。

3.及时整改。对于已鉴定为危房的建筑物,积极与所属街道、社区配合,做好租户和住户的思想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搬离。(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