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指导社有企业做好2021年省商业流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现场评价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做好2021年省商业流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自评工作,市供销社和武陵区供销社严格按照《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开展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对接项目实施单位常德佳和冷链食品销售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完成了2021年省商业流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自评报告。

5月6日-7日佳和公司接受了第三方审计公司诚悦达事务所的现场评价,诚悦达事务所审计工作人员对项目自评报告和附件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核查,市社、武陵区社和佳和工作人员陪同审计工作人员对项目的建设目标任务进行现场查看和拍照留档。

5月7日现场评价结束后开展了座谈交流,诚悦达事务所对项目审计情况出具了现场评价工作底稿,肯定了项目中财政资金专款专用,项目内容基本完成,同时列举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座谈交流,市社、武陵区社和佳和公司项目负责同志表示,此次项目现场评价工作使我们了解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申报项目和项目实施提供了参考。(唐斌)


信息来源:合作指导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