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庆五一“采桑葚 话春耕” 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的机关生态,4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基地添景花田智慧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庆五一“采桑葚 话春耕”工会活动。

0addbf07f0144ac289fe41a2807e01dd.jpg

来到活动地点,大家跟随着基地负责人的脚步,倾听着基地发展的介绍,纷纷撸起袖子、戴上手套,走进了桑葚种植基地。桑葚园里,一颗颗枝繁叶茂的桑树排列整齐,鲜嫩饱满的桑葚挂满枝头,果香沁人心脾,令人垂涎。大家纷纷学起桑葚采摘员的动作,扒开桑叶,捏住桑葚的根部,将桑葚的根轻轻的拽下来。从笨拙到娴熟,大家在实践和总结中不断的获得采摘经验,采摘手法越来越精准,纷纷感叹实践出真知,这看似简单的劳动却也蕴含着劳动者的智慧。

此次工会活动通过实地观摩特色农业基地,体验采摘过程,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乐趣,进一步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成果,激励着大家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多供销力量。(钟源)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