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供销社赴长沙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6日,津市市人大常务副主任蒋勇林带领市供销社、市科技局、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来到湖南省都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生物医药产业相关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为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高度重视与津市的合作,近期会来津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认为,都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理念、产品研发、未来市场等思路上具有前瞻性,市场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很好。随后,蒋勇林介绍了津市园区地理优势、投资环境、政策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承诺在政策范围内将尽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对都正公司关心我市发展和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都正公司董事长一行近期来津考察指导工作。(津市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津市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