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供销社开展“培管党建先锋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6日上午,石门县供销社派出5名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二都街道双龙社区党建先锋林第一、二期栽植区,参加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的“培管党建先锋林”志愿服务活动。

420d4efe2a794ffab39684e459a8fbd1.jpg

当天早上,5名志愿者身穿黄马褂,头戴小黄帽,自带锄头、手套、水桶等劳动工具来到栽植区,开始清理林下杂草、培土整地、施肥、浇水等。他们干得热火朝天,直到中午12点结束,没有人叫苦叫累。

据了解,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推进全县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修养。党员志愿者贺少华说:“这次参加先锋林培管,使我更深刻地认识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比强大,要为建设祖国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