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开展党群连心“五个到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全面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关键一步”,4月26日上午,武陵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蓼子坪村开展党群连心“五个到户”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入户走访,了解村情民意,收集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中,大家和监测对象话家常,了解监测户在疫情下,生产生活有没有新的变化,对所联系农户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按照“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每人联系5至7户,做到了“家家党员联,户户见党员”。下一步,武陵区供销社将进一步开展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工作落实落细,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