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供销社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发,汉寿县供销社积极发挥“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职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工作,畅通货源渠道,确保生鲜产品不断货、不脱销,保障生活必需品供给充足、价格稳定。

1.提高站位,做好疫情防控。自3月11日起,县供销社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工作。强化领导。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抽调专门人员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入户。对三个责任小区214户开展“敲门”行动,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汉人员,并倡导居民近期非必要不要离汉,在外亲属非必要不要返汉。精细排查。县社主要责任人带头值守太子庙高速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坚决服从疫情防控有关安排,对入汉车辆认真做好查验、登记,守好汉寿“南大门”。

2.上下联动,做好保供工作。按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保障”的原则,要求各基层社和合作企业在做好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同果蔬、食品、油料、日用品等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厂家供应商的联系沟通,紧急调运物资储备。同时,突出供销合作社企业公益性,不囤积居奇,不哄抬物价,不出售假冒伪劣商品,树立供销合作社良好的社会形象。罐头嘴镇惠农中心社向社会承诺,延长营业时间,商品质量不变,价格不变;龙阳街道惠农中心社生产包菜、蒜苗、汗菜、莴笋等蔬菜10万余吨,每天向市场投放供应20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蔬菜供应和价格稳定。初步统计存储大米8万余吨、食用油6万桶、果蔬18万余吨,共计备货1200万元。全县超市、商场、菜市场蔬菜价格略有浮动,镇级各超市、市场粮油蔬菜货源充足、价格稳定。目前除保障本县“菜篮子”供应外,还积极向上海、深圳等地供应蔬菜,保证居民生活的正常运转。(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