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供销社开展防返贫致贫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按照县委政府工作安排,4月25日至4月26日,澧县供销社组织12名工作人员前往涔南镇北民湖村,严格按照“四个不摘”工作要求,通过实地看、现场问、拉家常、深交流的形式,对120户农户进行防返贫致贫摸底排查。

摸排过程中,澧县供销社工作人员逐一上户,面对面和农户交心谈心,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及“两不愁三保障”、重病慢病、就业务工、因灾因意外情况等,认真填写《防返贫致贫监测摸底排查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户、不差一人、不掉一项,着力做好防返贫致贫监测工作。

通过此次摸排,摸清了每户的返贫致贫风险,进一步消除了返贫致贫隐患,实现真脱贫、不返贫,拉进了和农户的距离,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