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19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抗疫有我”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走上街头,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在街头巷尾进行防疫劝导,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c00971a8d7fb4f379e1ffa20fa23c8ec.jpg

在武陵阁步行城,志愿者们分头进行巡查走访,对没有做好防疫工作的沿街店家进行防疫督促和宣传,提醒商铺老板及员工主动戴好口罩,提醒顾客戴好口罩、扫码入店。在春申阁路口,志愿者们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值守,对没有戴好口罩的过往行人进行防疫劝导,为市民免费派发口罩,号召大家学习防疫知识,做好防疫措施,坚定防疫信心,为常德抗疫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赢得了诗墙管理部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在正是抗疫关键时期,我们要切实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不仅要强化自身防疫意识,还要加强相关防疫知识的宣传普及,积极号召动员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钟源)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