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供销社 开展“三联三带”送农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粮食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4月12日,临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斌一行来到望城街道和平社区陈家组走访种粮大户王涛,开展“三联三带”送农资活动。

a4440e1cd20f4850b25632d2509c06ba.jpg

现场图片

李斌详细了解了和平社区的春耕情况及望城街道和平社区惠农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的筹备情况,并配赠价值3.5万元县供销社经营目录下的各类农资用以支持和平社区种粮大户的春耕生产。

根据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今年临澧县供销社负责联系望城街道和平社区5户种粮大户,复种面积共为3300.6亩,其中早稻种植面积1288.3亩,晚稻1288.3亩,一季稻724亩。目前,临澧县供销社形成了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包大户的帮扶机制,帮助推动粮食生产,端牢粮食饭碗,防止出现耕地抛荒,新增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的情况,并在关键时间节点上门进行指导服务,宣传国家惠农政策,提供粮食产加销信息,消除顾虑,增强种粮信心。(临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临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