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调研黄花鱼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8日上午,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一行调研黄花鱼产业发展情况。

李雨初一行先后来到望城街道黄花鱼良种繁育基地、临澧县华洋黄花鱼专业合作社、望城街道放舟湖黄花鱼养殖示范基地及廖妹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黄花鱼繁育、养殖、加工等环节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临澧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就临澧黄花鱼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细化15条项目建设清单,依托项目建设实现加速黄花鱼产业发展的目标。望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黄花鱼特色小镇”建设基本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李雨初强调,一是要坚定抓好黄花鱼特色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临澧黄花鱼“公司+专业合作社+基地+养殖户”的产业模式已初具雏形,要通过不断地借鉴和学习,提高专业性和积极性,一往无前的发展临澧黄花鱼;二是要注重讲好黄花鱼特色产业的故事和特点,在宣传推广过程中,统一规范“临澧黄花鱼”品牌使用,在包装上体现其文化底蕴与历史渊源;三是要突出搞好黄花鱼特色产业的帮扶和支持,充分发挥群众养殖黄花鱼的积极性,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县供销社汇报材料中的七点建议,努力做好协调配合。

县人大副主任陈凯、县政府副县长苏群英、县政府副县长蒋家杰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座谈。(临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临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