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供销社积极搞好本系统房改房、集资房和安置房办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 【字体:

4日1日上午,汉寿县政府召开了全县房改房、集资房和安置房确权登记工作动员会。会后,县供销社迅速相应,积极行动,召开了县供销系统房改房、集资房和安置房确权登记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县社主要负责人主持,县社全体班子成员、在职老干部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熟悉供销系统房改房、集资房和安置房历史情况的老干部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后,制定了县供销系统房改房、集资房和安置房确权登记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此项工作按照四个步骤开展:一是做好分工。成立县供销系统房改房、集资房和安置房确权登记工作专班,由熟悉过往情况的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为此项工作的总顾问,负责协调联系责任小区户主;二是搞好对接。向办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问清楚具体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三是做好宣传。将重点信息制作成宣传册,在责任小区上门逐户发放并召开户主专题会;四是抓好落实,根据责任分工,做好责任小区登记造册工作,并带领他们办理好产权登记手续。

会议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做到思想高度统一、宣传政策到户、流程规范清晰、工作认真落实、任务按时完成。(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