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供销社开展社有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鼎城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社有企业天富农业公司调研春耕育秧和蔬菜腌制加工情况。

在生态农业区,一排排整齐的果蔬大棚里农耕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掀开保温卷帘,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翠绿,葡萄幼苗长势喜人,村民正在抢抓时节对果苗整枝、打杈。在蔬菜腌制车间,工人正穿着特定的工作服在标准化的腌制池作业。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天富农业公司一直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以“种养结合、色发展、规模种植、示范带动”为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大棚葡萄等特色种植产业,形成了“党建+合作社+农户”产业发展模式,为促进当地村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

区社主要负责人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车间生产环境和卫生条件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规范要求执行,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鼎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