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供销社为点村送肥支持村民春耕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字体:

“感谢县供销社无偿把化肥送到村里,感谢你们的热情帮助,解决了村民春耕生产上的燃眉之急。”3月28日,湖南石门县壶瓶山镇泉坪村3组村民朱一辉见到县供销社派驻到点村的工作队员刘宏祥时,紧紧握着他的手,非常激动地说。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石门县供销社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与壶瓶山镇的泉坪村、金钣山村结成帮扶对子。这2个村地处“湖南屋脊”,离县城较远、海拔高,从去年开始,县供销社派出2名工作队员分别驻村,帮助村中发展茶叶、烟叶、弥猴桃等适应高山生长的产业。今年春节后,县供销社先后为每个点村送去20吨化肥,无偿发放给村民,让高山上的村民不误农民,推动春耕生产。

   据了解,石门县供销社在脱贫攻坚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战役中派出干部驻村帮扶后,这是近年来第二次派出干部进行驻村帮扶,充分发挥了供销社的主要作用。(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