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消防知识 筑牢安全堤坝 ——安乡县供销社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16 信息来源: 【字体:

安全是生命之本。为进一步提升消防意识,筑牢安全根基和堤坝,3月15日上午,安乡县供销社特邀省普消消防中心曾教官对县供销社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强化消防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及紧急火情处置常识等方面知识,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事故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发人深省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使每一位参训人员都强烈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大家踊跃提问,围绕灭火器材使用细节、火灾紧急处置详细办法、电器(特别是电冰箱、充电器)使用应如何确保安全等问题向曾教官虚心请教,曾教官均一一解答。一上午的培训课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自救能力打下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牢固树立了“安全无小事,防范于未然”的消防意识,拓展了消防预警应对能力,提升了灭火知识与技能。(安乡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安乡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