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供销社组织单位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激发女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3月8日,临澧县供销联社组织单位女性干部职工参观了丁玲故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聆听了革命先辈丁玲以笔为剑、以墨为锋、以字为刃的战斗一生,了解到她的代表作《太阳照在桑干河上》的创作背景,更深刻认识到丁玲在革命时期和中国现代文学史上做出的无法取代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分享本次活动心得,并表示这样的活动极具意义。去年刚进入供销系统的小刘说,本次参观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一副对联:富贵事莫看得太难只管读只管耕祖宗肯辜负哪个,家庭间要教来恰好会做父会做子儿孙也自然这般。这让她想起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家风建设,通过参观学习,她不仅了解到相关历史知识,更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鼓足工作干劲。(临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临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