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24名志愿者来到芦山乡蓼子坪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c94449b2c79747879d2aa33bfa2b954a.jpg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抵达植树地点后,市社志愿者们一个个身着“红马甲”、撸起袖子、带上工具,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你一锹、我一铲,你扶树、我填土,真正做到了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展现出供销人团结、积极、友爱、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栽植近70颗茶树树苗,绿化村道2公里,为美丽乡村又添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和公民履行法定植树义务的责任感。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的汗水谱写“劳动光荣”,顺利圆满地完成了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任务。(钟源)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