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积极服务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2-03-07 信息来源: 【字体: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武陵区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组织相关业务股室进村入户,走进田间地头,服务指导春耕备耕。

1.盯住需求,做好农资储备。通过合作、扶持的方式,指导基层经营服务网点做好农资储备工作,春节前夕,各网点共储备化肥、农药约1.8万吨,充分保障了本区域春耕生产需求。

2.建立利益联结,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坚持“姓农、为农、务农”的根本宗旨,扎实推进联结到户、服务到户,通过入社社员春耕种子、农药化肥供给优惠等途径,在一定程度上平抑了今春农资价格上涨的势头。

3.建设为农服务综合体,推进农业生产经营规模化、品牌化。依托领办、创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土地托管、土地流转服务,将零星的“插花田”链接成片,方便规模种植,做到品种统一、植保统一、生产管理统一,逐步形成产品可塑源、质量有保证的区域品牌。(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