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28日,鼎城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以“我心中的供销社”为主题,研究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轮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

县社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要严格对照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2022年综合改革工作要点,全力攻坚,再创佳绩。要加强学习,学社史、学综合改革的文件、政策,加强机关理论建设。要科学研究,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收集社情民意,践行服务“三农”时代使命,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发力,抓职能升级,尽快成立茶叶办、食用菌办,发展传统特色产业,扶持合作农资企业。要担当作为,加强供销社基层体系建设,加强基层社和农民利益联结,积极争取冷链物流项目落地鼎城。(鼎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