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长沙市供销社来澧县参观学习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28日,长沙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郭驰一行来到澧县调研综合改革相关工作,常德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合作指导科主要负责人、澧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常德锦绣千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粮食产业园、为农综合服务中心,深入到大米加工车间、育秧工厂实地了解“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农服务、春耕备耕、供销综合改革等情况。

0c318de4411045848d02b5cca24b3d93.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就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常德锦绣千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就锦绣千村“三位一体”模式创新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县社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营推广相关工作,钟福明介绍了常德市供销系统“四有”“三有”体系建设情况,“三位一体”改革落实情况。

最后,郭驰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供销社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不断提升全省供销系统为农服务水平。(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