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及时传达学习市政府全会和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7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15日,市供销社召开办公会,学习传达市政府全会和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戴作凡主持,市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理事会副主任王贤成传达了市纪委第八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戴作凡传达了市政府全会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市纪委会议精神,戴作凡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突出供销社特色,结合供销社实际,突出社有企业和协会,抓紧制定市社党风廉政建设方案;三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四是要强化制度执行和检查;五是抓好日常监督工作。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会精神,戴作凡指出,要结合市供销社实际,围绕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在农产品精深加工、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开展春耕备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贡献供销力量。(杨淳)


信息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