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7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15日上午,武陵区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欢度元宵佳节。为了让大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留住浓浓的年味,此次活动工会精心组织,包括元宵节知识竞答、猜灯谜、做汤圆等环节。

活动在大家充满期待的目光中拉开序幕,通过元宵节知识竞答让大家对元宵的来历、风俗习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猜灯谜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踊跃参与,兴致勃勃,集思广益,猜出谜底,看着一条条灯谜被消灭,成就感满满的,拿着兑奖的苹果或橙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大家一起包了汤圆,圆圆滚滚的汤圆,象征着生活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真抓实干,为供销改革事业谱写新的篇章,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大局。(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