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副市长傅勇调研供销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0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傅勇来市供销社专题调研供销社改革及茶叶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朝君陪同调研。

fbbff139480b45d289843dbe46ab0aad.jpg

座谈会上,市供销社一把手戴作凡详细汇报了供销社综合改革和茶叶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傅勇对市供销社在推进综合改革、发展茶叶产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傅勇指出,近年来,市供销社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在全省有为有位,服务茶叶产业发展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在茶叶品质提升、品牌推广、加工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关于下一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和促进茶叶产业发展,傅勇指示,市供销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批示为根本遵循,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突出改革重点,切实提升改革的实效性,把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要引进茶叶龙头企业,进一步提升茶叶加工能力和茶产品品质,在保持干毛茶产量的基础上加大茶叶精深加工的比例,增加茶产品附加值。要做好茶叶营销,进一步加强与同行间的交流,通过参加节展会和产销对接等茶事活动,宣传推介常德茶叶,提升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