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领导慰问鼓干劲 不用扬鞭自奋蹄

发布时间:2022-02-09 信息来源: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西湖管理区区委书记吴兴国,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吉海波等区委领导一行来到西湖管理区供销社,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致以新年问候,同时,要求大家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吴兴国指出,去年区供销社各方面的工作都完成得很出色,可以说是“牛耕绿野千仓满”,今年区供销社要继续抓好主职主业,统筹协调抓好西湖牧业小镇发展建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以“虎啸青山万木春”的士气更加努力工作!

区社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提振了工作士气,明确了工作任务,纷纷表示,要团结合作,迎难而上,争先创优,为西湖管理区发展贡献更多供销力量。(西湖管理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西湖管理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