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信息来源: 【字体: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月25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邓明彪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组长李华,副组长赵琳,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博到会指导。

b98c02b276d14db891de0030aef436b9.jpg

会议现场

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赵琳就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邓明彪代表市供销社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供销社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结合供销社业务工作实际,准备严肃认真,自我剖析精准,见人见物见思想,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方案切实可行,同时,他还指出剖析原因还可以深刻些,整改措施还可以明确些,最后李华提出四点建议:在理论武装上见实效;在立行立改上见实效;在作风建设上见实效;在履职尽责上见实效。

最后,邓明彪代表市供销社党组对指导组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持之以恒抓统筹,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三是勇于担当促发展,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以身作则作表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邓明彪表示,要充分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始终保持披荆斩棘、开创未来的奋斗姿态,干实事、抓落实、求实效,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成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