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汉寿县供销社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县社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1月13-14日,检查小组对全县各乡镇惠农中心社、合作社、供销系统合作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制定、执行情况及消防隐患情况,督促各惠农中心社在搞好为农服务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大排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系统内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责任,推进了安全保障水平的稳步提升,保障了供销系统从业者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