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12日,武陵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芦荻山乡蓼子坪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帮扶干部来到慰问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务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协助他们做好2022年务工计划,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此次共走访了26户帮扶对象,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在冬日里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浓浓暖意和满满祝福。

2021年以来,武陵区供销社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在蓼子坪村派驻“第一书记”,积极配合村里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综治稳定等工作,目前村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正在争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