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供销社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21-12-30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7日,安乡县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电视片,听取了省委书记张庆伟的报告和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对报告的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一个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的大会,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明确湖南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道路的大会。作为湖南供销社系统县级社的一份子,我们一定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发展供销事业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要学深悟透大会精神,融会贯通大会主旨,实干笃行大会举措,结合安乡县供销系统实际,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建立建强乡村供销社,培育完善县级平台新三农公司为农服务各项功能,不断增强县供销社系统的竞争力、创新力和抗风险能力。围绕优质稻订单农业,进一步优选种子、肥料、农药,狠抓技术指导与服务,做到让每一丘块订单水稻健康生长,让每一户订单农民增产增收。蔬菜、食用菌是供销社主导的特色产业,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引进先进的种植理念、种植技术、种植手段,创新发展思路、发展举措,推动绿色化、高效化、品牌化发展,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安乡供销人,我们要建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家乡贡献我们的智慧和汗水。


信息来源:安乡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