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开展“思想观念大更新、能力本领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16日,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思想观念大更新、能力本领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专题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重要讲话。

县社主要负责人指出:近段时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落实“三大活动”为契机,围绕“思想观念大更新”推荐学习篇目深入学习,不断转变观念,更加自觉地坚定为农服务方向,全心全意为农民提供贴心、舒心、温馨的生产生活服务。要以优质稻订单农业为抓手,全面促进农民和村集体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供销事业大发展。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让自己的思想更接近现代化为农服务工作需要,更接近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与实践需要,更接近供销事业发展的时代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勤奋努力,争取在本岗位工作中取得卓越成绩。

最后,三位干部做了重点发言,分别谈了自己更新思想观念的思路和打算,为“能力本领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安乡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安乡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