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供销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能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12月3日上午,津市市供销社安排4名干部职工前往法治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宪法》内容和《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现场解答相关法律疑问,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问题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律相关知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津市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津市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