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举行“宪法宣传周”学习会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12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举行了“宪法宣传周”学习会暨宪法宣誓仪式。

3e3a5d41712a4db191386c9a6a9280f7.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徽整齐站立,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由市社一把手戴作凡领誓,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宪法宣誓是干部职工向宪法作出的庄严承诺,激励大家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重任,始终坚定法治信仰,坚持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当好遵宪守法的引领者、示范者。随后进行的是“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法制教育学习会,人事科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

5dad8e2c11d546cf85b055f19f8fc297.jpg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对法制宣传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推动本单位法治建设积极健康向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钟源)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