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供销社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津市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县社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津市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津市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