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举行“法治布谷鸟”公益讲堂

发布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11月24日,武陵区供销社邀请常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邹晓邦律师为大家带来一堂关于《民法典》解读的法律知识讲座。

《民法典》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公民的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等给出了明确的定义和界限。邹律师通过10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房屋买卖、合同签订、交通事故处理、意外伤害事故、财产纠纷等案例中涉及的法律知识要点,更好的向我们诠释了合同法、婚姻法、继承法等。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大家听得全神贯注,讲座结束时仍然觉得意犹未尽。通过邹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内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的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开展,破解工作难题,助推供销综合改革事业发展。(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