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集中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武陵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等方式,向我们展示道德模范平凡而感人的事迹,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是社会正能量代表,他们传递人间温暖,彰显道德力量。颁奖仪式气氛庄重,大力弘扬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价值追求。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从他们的事迹中我们感受到社会主义道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社会正能量,做文明守礼供销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