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社七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c29bfb7d5fb24c23b38d3a0362359f33.jpg

现场图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张庆伟同志所作的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通过聆听大会的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对湖南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和获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系列举措感到振奋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恪尽职守、拼搏实干,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平凡的岗位助力伟大事业,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杨淳)


信息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