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供销社举办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11月18日,汉寿县供销社邀请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钟焱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文明礼仪培训。

 钟焱老师围绕礼仪概述、形象礼仪、接待礼仪、就餐礼仪、行进礼仪等方面,运用生动的图片、风趣的事例,从着装、言谈、社交等方面讲述了与机关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生活联系密切的礼仪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深入浅出。讲座现场,张老师对握手礼仪、引导服务等动作进行示范,全体干部职工情绪高涨,参与氛围浓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增强了内心的道德理念和修养准则,加深了对文明礼仪及美学知识的认知,提升了个人文明礼仪素养,今后将积极做文明礼仪的规范者、践行者和引导者,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努力树立“走在前 做表率”的良好干部职工形象。(汉寿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汉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