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举行普通话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广普通话运用,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树立良好的机关干部形象,11月22日上午,武陵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忆往昔 峥嵘岁月稠——读红诗 忆初心”普通话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教师进修学校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张丽萍老师为大家授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篇红色经典诗词,如毛主席的《采桑子•重阳》、周总理的《无题》等等,让大家在诗词中感受普通话的魅力,深刻体会一代伟人的豪迈气概。

“大学压青松,青松挺却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培训在大家的朗朗诵读声中结束了。此次培训,有助于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语言习惯,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规范使用普通话,积极推广普通话,树立供销人的良好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机关氛围。(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