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农业委调研供销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8日上午,武陵区人大农业委一行调研供销社工作,先后来到阳光雨露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永春堂食用菌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阳光雨露农民专业合作社,相关责任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稻田草菇种植的具体方式,通过这样的种植方式,有效的利用了水稻草梗,提升了稻田生产效率。合作社坚持“合作社+农户”的模式,通过产业扶贫等利益联结途径,逐步推广规范化、精细化、规模化种养,着力打造自身品牌,带动农民实现共同富裕。

在永春堂食用菌基地,调研组召集相关责任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从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培育优良特色企业、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武陵“名、优、特”农业品牌,以生产理念、产品创新、营销策略、产业融合为切入点,进行了热烈探讨。

最后,调研组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整合资源,通过政府合力主导、职能部门服务协调、企业自主创新,共同打造出一批属于武陵特色的农业品牌。(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