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供销社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7日上午,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社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国家队”,要时刻牢记为农服务初心,践行带领广大农民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使命,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县域经济蓬勃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做出我们供销人最大的贡献,全力谱写安乡供销新辉煌。

县社理事会副主任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用以指导我们的为农服务工作;把对全会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推动供销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大美安乡建设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政工股长在发言中说:全会公报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定海神针。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用以指导我们的工作,为安乡的经济发展和供销事业再创辉煌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安乡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安乡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