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2021年第二期 “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市供销社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让大家感受道德讲堂的魅力,提升自身道德素养。        

活动中,主持人以“铭记职责、坦荡无私”为出发点,号召大家在静默中反省自己的内心:是否时时处处真诚处世、真诚待人?是否时时处处真情服务、爱岗敬业?是否时时处处铭记职责、坦荡无私?随后,大家一起齐声共唱歌曲《感恩的心》。学模范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干部楷模、革命烈士——焦裕禄的事迹,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造福人民群众。接下来的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诸葛亮的《诫子书》,学习了修身养性、治学做人的深刻道理。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巩固和深化了道德讲堂建设成果,推动了先进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营造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辛勤付出,推动供销事业更上一层楼。(路航)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