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全面总结年度从严治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8日,武陵区供销社召开从严治社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了 “三会”制度建设、社有资产管理、社属企业经营管理、财经制度执行监管及干部职工日常管理等年度工作。会议由监事会主任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业员工、基层社代表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社理事会主任以“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从严治社”为主题,回顾总结了年度从严治社工作:一是建强各级理事会、监事会、社员代表大会,理顺供销体系基层组织管理机制。二是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拓展经营服务领域。三是充分发挥基层社惠农综合服务的前沿优势,着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区社监事会主任以“严守政纪规章,树牢服务宗旨”为主题,总结了财经制度执行、经营活动管理、重大项目建设以及骨干队伍建设情况,通报了从严治社整顿清查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加强从严治社,就是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坚持党的集体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决策,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宗旨,为广大农民群众办实事。(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