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供销社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近日,津市市供销社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清零攻坚行动”推进会,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1.精准分类摸排。通过“微信群上报查看双码+敲门入户”的形式,摸排所有干部的接种情况(包括已接种人数、未接种人数、有禁忌证人数),建立接种人群台账,做到摸排不漏一人,接种不漏一人。

2.做好信息保障。及时反馈最新疫苗接种信息,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准确掌握未接种人数,汇总更新接种台账,做到接种目标人群精准,任务清晰明确。

3.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发布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倡导干部职工及时接种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不仅关乎个人健康,更是社会责任的体现,津市市供销社将努力营造“我接种、我受益”的宣传引导氛围,助力疫苗接种,为构建全市免疫屏障、构筑辖区群众健康防护屏障贡献力量。(津市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津市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